Friday, May 29, 2009

名字的由來

首先我要澄清,

翼蕾《————绝不是我的中文名。
当初这个名字是用来玩Meetoto的。
我很喜欢这个名字,
打算将来我儿子或女儿就取名叫翼雷/翼蕾
很多人都说什么一类,异类,一垒之类的,
管他的,我就是喜欢,吹啊?

Penguin/企鹅《————我的中文名跟企鹅的读音很像,
从小学就被叫到大,
从讨厌到接受,
再从接受到喜欢。
不要问我的中文名字。
对我来说中文名字是很隐私,也是底线。
只有信任的朋友,从小认识到大的,
才会知道我的中文名字。
就算你知道,
也请不要叫。
免得惹我不爽。
所以最好不要问企鹅的由来,
名字只是个象征。

这两个名字,
最喜欢被叫Penguin
因为翼蕾毕竟是我女儿的名字~
啦啦啦~
不知道是否人如其名,
某次某个朋友说:
“我知道你为什么叫Penguin了,
连走路都像嘛!”

=。=“

因为我是扁平足,
加上耳水不平衡,
所以有时走路会东歪西倒...

不过像企鹅,
也不错嘛~

7 comments:

无毒娃 said...

企鹅,google 拼音法不能同时打这个两个字。
不过我还是喜欢叫你企鹅多国penguin。
虽然翼蕾我还是改不了口。 > <

包包 said...

企鹅妹,你好哦。。
我想没有歌唱歌那么好听的企鹅吧。。^^

小燕子 YaNyAn said...

penguin~~hehe~~

哈哈~~下次遇到你要讲叫你了~~
呵呵~~^^

橘子orange said...

到沒有注意到你平時走路怎樣喔
呵呵

*@PeNgUiN@* said...

娃娃,的确。哈哈哈~这样才能显示我的“大牌”~

包包,我绝对不是会唱歌的企鹅。

小燕子,你还是可以叫我的中文名字。
毕竟我们小学就认识了。

橘子,有机会看到我,也别注意。

Anonymous said...

曾……err……什么啊~
哈哈哈

好啦好啦
我还是习惯叫你一垒
因为

我是二垒
哇咔咔。

Anonymous said...

还有啊娃娃
google是可以同时打企鹅两个字的
不过输入法是这样的 → qi'e
哇哈哈

原来我也有过“你”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