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我还没长大...

很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看了我上一篇的文章,
都说“企鹅长大了!” ...
可是并没有...
我还是觉得自己好小,
好多东西要去学,
要去进步。
我把自己设定成“”状态,
然后不停吸收,
就像孙悟空吸睛大法那样,
不断接受新的知识。
我一直在想,
18岁的小女生,
能做的事情好多哦~
然后就会很excited地去做很多东西。
比如说驻唱。
我很开心的一件事,
就是我在歌唱方面进步了,
可是还不够!!!!
过后很开心认识了野猪们~
(跌比有山猪,我有野猪~哈哈哈)
因为很喜欢音乐,
所以每次跟他们交流时,
我都觉得“嗯,又学到东西了。”。
作词方面以前我很push自己,
反而写出来的效果不好。
所以现在万事都顺其自然,
这样真的会比较轻松、愉快。
接下来我要做的,
实在是太多了。
需要时间去规划一下。

===================================================

题外话:

Bad news...
妈妈昨天跟我说隔壁邻居的孩子本来中NS的,
跟我同一批。
前几天在网站上check,
名字竟然没有了。
我妈一直以来都不希望我去,
而我又是非常想去!
所以我很乌龟的,
不去check我的名字是否还在。
可是母亲大人在旁边一直碎碎念...
差点没拿着菜刀架在我的脖子,
催促我上网查看。
在母亲的淫威下...
我只好乖乖听话...
打了身份证号码,
page loading 着的时候,
我一直希望会出现我的名字...
dim知道...(广东话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尖叫是我妈妈发出的。)
我的名字不见了!
妈妈欢喜,女儿忧...
唉...
算了,
看看下个月邮差叔叔会不会给我带来佳讯。

最后还是祝全天下的妈妈们,
妈妈节快乐~
爱你~

9 comments:

kok hou said...

哈哈,企鹅妹妹, 这么想去 NS 呵?确实很好玩一下,哈哈。
嘻嘻, 创作加油咯, 有词的话可以尝试给我看看, 哈哈, 有feel的话帮你谱, 但是不要合唱的啦,我不会,哈哈哈
加油

*@PeNgUiN@* said...

黑大哥,那首合唱词是我第一次写啦...
还是幼稚园水准。
等我“生”个好词再让你看!

无毒娃 said...

去NS后就变黑企鹅咯~确定吗?

*@PeNgUiN@* said...

反正现在都是黑企鹅了,
我不在乎啦~~~

包包 said...

加油加油。。。总有一天你会做到自己想做的东西的。。不好和妈妈唱反调。。要不然。。自己会死得很惨。。咔咔咔咔XD

*@PeNgUiN@* said...

哇!
包包你怎么找到我这里来了?
哈哈哈~
不要诅咒我!

包包 said...

我来踩场的。。找个"话的事"出来。。哈哈哈。。
你又知我是谁.囧。
我很早就来咯。只是没留言。。

Anonymous said...

企鹅不是黑的是什么颜色
紫色吗= =

*@PeNgUiN@* said...

我是紫色的企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