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天堂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完IBE,再去Anson吃晚餐,再去长河一下,
我跟娃娃东哥,和棉棉就跑下去天堂了~
当晚可是3人同台咧!
怎么能错过!?
我们到达时,满座了!
害我们得做到角落的位置,
不过还好接近舞台。
很棒的是,
彪豪(是这样写的吧...)还带Midi System咧!
整场Show很丰富!
然后还有阿Wing的歌声,
当中的细腻度,啊啊啊啊啊啊~
不得不提我的偶像!
阿B!!!!!!!
弹得,唱得,睇得,
fuiyo~
他之前唱歌,很像张学友
但是!!!!昨天他完全没了张学友的影子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偶像!!!!!!!!!!!!!






娃娃跟我的偶像,Ah B.



Wing, B, Penguin, Biao Hao, Wawa



我跟偶像~哈哈哈~(他说他头发没有梳,所以用手随便抓,有没有很像刚睡醒的小孩?)



我跟Wing,她真的是一个很棒很棒的歌手啊!


Wing跟娃娃~


偶像唱歌,Wing合音,彪豪在弄Effect。赞啦!

4 comments:

无毒娃 said...

超爽叻~

Anonymous said...

难怪跑得那么快
不过算你们有心啦
那么忙还过来几分钟
谢谢^^

无毒娃 said...

还赶得及听到几句it's not so easy loving me~

*@PeNgUiN@* said...

不要感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