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我是花痴?

“痴”的故事part 2...


某天在 low yat 陪完跌比看电话,
想起上次跟埃尔夫吃广岛烧的那件店,
有一个帅哥广岛烧师傅。
刚好很怀念那个味道,
又刚好想看帅哥,
所以就拉着跌比去吃了。

(很好吃的广岛烧~)


(跌比说不帅,我说帅的师傅。)

我承认我是外貌协会会员之一,
但绝不是会长。
为了保养眼睛,
看帅哥是必备之事。
就像我觉得郑元畅,金城武,吴尊都很帅~
所以花不花痴,
对我没影响啦~
瓦咔咔~

P/S:不过我以前暗恋的学长,
都不帅咧....

2 comments:

包包 said...

为了保养眼睛,
看帅哥是必备之事。
这种藉口我也是第一次听。。@@

*@PeNgUiN@* said...

长期对着电脑工作者,
当然需要保养眼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