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一个人

到这一刻...
我才发现...
习惯了一个人的模式,
是很难改变的。
当有第二个人想入侵,
防卫心原来比自己想像中来得强。
有时候不知觉伤害了某些人,
我很抱歉。
不是故意的,
只是习惯性。

我很不爱出门应酬,
所以有一个朋友曾经对我说:

“你这样下去,
没人理你,朋友都会离你而去。”

即使如此,
静静平淡的生活,
依然是我所追求的。
而且一个人,
能避免很多麻烦。
虽然我常常带麻烦给别人...
只要在一个空间里,
你是不属于任何人,或不认识任何人,
你都算“一个人”。
我的一个人的定义,
就是这样。

4 comments:

包包 said...

一个人的生活并不好过。。。><
開心和不开心都只有自己知道。。

无毒娃 said...

过得好就好

Anonymous said...

说不愿跟我出来听我唱歌
结果还是突然惊喜的出现了
真乖~

*@PeNgUiN@* said...

我本来就很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