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野猪聚会

首先我要谢谢凯西姐
因为她提供交通给我。
呵呵~

=====================================

瑞业叔叔:我以为是严肃老头,没想到他妙语如“猪”,害我笑到肚子痛。
瑞业叔叔的太太(拍谢不知道名字):温柔的良家妇女,怀孕中。
凯西Casey姐:“钻石”级大姐,娃娃脸到不敢相信她是70年代的。
qifeng:跟我想象中有很大出入。第一个就是他的卷发了。哈哈哈~
黑人哥:跟我想象中一样,人好笑容“甜”~哈哈哈哈!
Tinz:编曲人,geng!谢谢借我printer,呵呵~
子健:很“大只”的会计师,很有耐心看我玩钢琴。呵呵
TonyG:忘了是谁说他的头发像吴克群,可是我看了很久,还是觉得不像。呵呵
Tine:谢谢载我和凯西姐去Pappa Rich~
人海中的蚂蚁:很斯文的眼镜女,感觉很有老师feel,马六甲人。

=======================================

我很注意瑞业叔叔说话,
因为他有时会透露有关创作的技巧,
都会让我学到东西咧!
厉害到~
还有大家的创作也都很棒,
希望自己有天也能像他们那样。
很巧的,
今天看见嘉豪和May哦~
就Heaven的歌手。
听说嘉豪本来是要录Demo的,
但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电路问题吧,
就没录到了。
然后....
我的蛋蛋又掉在地板一次了,
它变得越来越轻了...
呜呜...

3 comments:

kok hou said...

哈哈, 瑞业叔叔的太太叫" 微微老师 "
凯西姐很害羞呢...

所以咯,这种聚会是不是很不错?哈哈, 能听能笑能吃能学能看~~

不错不错,他们的名字都记得很清楚 :D

oops,结果到后面忘记请你喝水了

无毒娃 said...

野猪啊野猪常常掉蛋蛋~

*@PeNgUiN@* said...

黑大哥,
我要算利息!
下次你得请我喝珍珠奶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