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我不是路痴!

话说....
从前从前有一个路痴,
每次带路,
都会带人家去到山芭,
不然就是转几百个round about...
星期四跌比唱相见欢,
她就叫我带路咯...
实不相瞒,
我很怕认错路!
但是..........................!
奇迹出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竟然一路顺风,
带跌比去到相见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中途真的没有迷路!!!!!!!
我打破了路痴的传说!!!!!!!
我不是路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请大家站起来给我拍拍手!
我太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痴”的故事...

to be continue.....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ha.

小燕子 YaNyAn said...

hehe~~我没有来的原因是我刚当完兵回来哦~~所以~~...~~

不过恭喜你~~你再也不是路痴了~~
哈哈~~~可是我身边的朋友也是路痴来的~~
哈哈

无毒娃 said...

我看看下次如果你帮我带路,还会不会迷路,没有迷路我才恭喜你哦~ngek ngek

Anonymous said...

这个患上严重路痴症的小妹妹
经过重新诊断
证实路痴症仍然未康复
甚至比之前更加严重两倍!!

*@PeNgUiN@* said...

哪有?!我不是路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