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我谈恋爱了~

他常常弄疼我...
有时还会割伤到流血...
有时气得我跳脚...
有时却安慰受伤的心灵...
有时弄得我很累...
可是我还是很爱很爱他...
常常抱着他一起入眠...
明明我的单人床已经很小了,
加上抱枕,枕头已经更小了,
我还是不管,
每晚抱着他入眠。
给大家介绍他,
名字叫....
T童































为什么他叫T童呢?
因为他是TGM,琴童去年送我的吉他。
为了纪念一下,
所以就叫T童。
他从以前长满灰尘,蜘蛛网,断弦的丑样,
变到现在的人样,
最该感谢的人是Soo Aun 哥
谢谢把他修理好,而且只让我花了少少的钱。
祝福我的新恋情吧~
爱你~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给你吓死⋯

橘子orange said...

*@PeNgUiN@* said...

不要嫉妒我。
关系太亲密果然让人红眼。
欢迎橘子第一次来坐。

HaOZh3 said...

哈哈哈。。祝你幸福!!! XD

*@PeNgUiN@* said...

浩哲不要吃醋,
等你减肥成功我考虑抱你入眠。
哇咔咔咔咔咔咔!

kok hou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真的以为你谈恋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照片很不错美~~
新婚快乐 XD

HaOZh3 said...

=.= 我没有讲要

包包 said...

可恶。。。>.<'..受骗了。。。

*@PeNgUiN@* said...

浩哲你就承认吧,
没有人会笑你的~

黑大哥,我们还没结婚啦~
(害羞~)

包包,这个教训是教你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