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我和凯文老师与叶亭老师有个约会~


(请麻烦忽略一下我小小的眼睛。)
有看“女人我最大”的节目,
都认识以上两位老师。
女生是林叶亭Judy老师,发型达人咧~
男生是凯文Kevin老师,可是很有名的彩妆达人哦!
以上的地点是988电台的办公室。
我跟娃娃是迷路到很无意中找到那个地方。
为什么我们会去那里?
因为我无意中赢取了独家见面会的准证。
瓦咔咔~
见面会专业的两位就跟我们分享了很多彩妆啊、发型的东东,
两位还不断给我很多意见,
比如说头发该怎样啦,
眉毛该怎样啦,
and bla bla bla 之类的。
这次他们两位的到来是为了16-19号的IBE国际美容展,
所以镜头跳到16号,
我又跟娃娃去了IBE
娃娃败家了很多东东,
我就只是买了一个卷发圈和一本最新一期的《女人我最大》大马版。

杂志还可以给凯文老师签名哦~
不免俗我当然要上去八啦,
顺便还跟凯文老师说我今天有乖,
有扮美美。
因为前一天他们2位说我为虾米不打扮...
(因为我懒是出名了的...)
过后在凯文老师的工作坊,
他也分享了很多心路历程,
在幕后工作的东东 etc 之类的。
我跟娃娃都很欣赏他。
现场的人都跟我们一样吧。
所以,
女以容为悦己者,(是这样说吧?)
不管到什么年龄,
都是爱美的~

3 comments:

小燕子 YaNyAn said...

你好辛运哦~~~~~
可以看到他们~~

唔~唔~唔~
我又要~~可是他们回去台湾了咯~~T.T

*@PeNgUiN@* said...

小燕子好久没来了呢~
呵呵~

他们有2天在KLCC啊。

无毒娃 said...

我不认识他们,因为我家穷没有astro。。。
初次见面还蛮nice的,而且漂亮和有型到我有点一直望着他们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