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你抽烟的侧脸
加一点眼泪的咸
安静地驾驶 驶向复杂的历史
熄灭了烟火 乏味的生活
想找些什么代替香烟
却徒劳无功 空荡荡的心
随它漂流

有种想要保护你的决心
怕你又受伤偷偷地哭泣
给你抱抱 不要害怕
悲伤是反映快乐的工具
黑白灰统统在字典消失
我的笑话不限制请预支
绽开笑脸 美丽语言
通过手心传达温暖


看了跌比的部落格,她好像不开心。
所以就把之前写给她的歌post上来~
哈哈~
well,这首歌还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改,
现在只是让跌比看看,
开心一两下~
呵呵~
跌比乖哦,
不要理那些鸟人。
还有啊,
别在我看不到的范围一直抽烟,
让我发现的话....
扁你哦!(开玩笑~我哪舍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棒~
有曲了吗?
什么时候唱给我听?

Anonymous said...

翼蕾很有才华哦~
嗯。。。那我有份吗。。。。。。

*@PeNgUiN@* said...

跌比:有曲了~有机会唱给你听咯~
娃娃:你哦...要让我知道你多点故事,才方便我写嘛~

心灰大爷 said...

阿?我误会了,还是……
你说谁抽烟哦~~
不要吧~~抽烟伤身哦。

*@PeNgUiN@* said...

跌比咯,可是她在戒烟了哦~很乖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