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哎呀,又被骗了。

从小到大,
周围很多朋友都对我说:
“你怎么那么容易相信人?”
呵呵...
我只是觉得做朋友,
本该互相相信,
不是吗?
有些事情,我知道你们对我有所隐瞒。
安静地选择相信你们,
是因为坚信“人之初,性本善”。
但我发现,
每一次给予的机会,
都不被珍惜。
虽然被伤了很多次,
可是我还是很珍惜你们这些朋友。
就算很痛很痛,
我也会笑着对你们说:
“没关系啦~”
反正只要你们快乐,
才是重要的。
只是我不希望,
用一颗真心待你们,
换来残忍的谎言。
钱被骗过,真心也被骗过,还好身体还没被骗~哈哈
可是真心被骗,
比其他伤痕来得更痛。
梦境又再次实现了...
我一向看朋友比恋爱重...
朋友的伤害比其他都来得重...
不过不管发生多痛的事,
我依然相信你们。
因为简单的两个字
朋友”。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发生什么事? = ="
一起身就看到2nd story

nara

*@PeNgUiN@* said...

没什么事啦,
只是知道一些我不懂该不该知道的事。

心灰大爷 said...

我发誓我不会是伤你的那一个~~
放心吧……
i mean...朋友~~
(*^__^*) 嘻嘻……

*@PeNgUiN@* said...

呵呵,真的?
我相信你~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