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娱协獎

昨天和棉棉,沺亿和跌比去看娱协獎。
整体来说,
懒得说。哈哈
去看跌比的blog就知道了。
然后相机也留在她车上。
=。=

=========分割线===========

今天延续昨天的伤悲...
因为想起了Mr.R为我做过的事情...
然后刚刚还听到Zheng常人唱"叶子"...
哭着写这篇帖子...
我真的以为自己能不在乎!
不在乎发生过的事...
不在乎你做的事...
我真的以为我可以...
没办法...
我没办法...
看着你牵别人的手,
我真的不舒服...
强忍自己的伤悲,
真的不容易...
Mr.R我好想你...
只有你对我最好...
只有你不会背叛我...
只有你明白最真的我...
谢谢你让我依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