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解脱了?

我把SW以前传给我的信息,
删除了。
很帅吧?
well,我不否认,是有点痛的感觉(在当下),
眼眶也有湿湿,可是没流泪哦~
现在的感觉就像解脱了,
再也不会被他的一举一动左右自己的情绪。
有点开心的感觉,
也有不舍的感觉。
在还没陷得太深之前,
我抽起来了。
我觉得自己很厉害耶~
哈哈哈~
well,不谈恋爱不会死人的。(虽然我没谈过...)
呵呵。
今天的Penguin,
要加油哦~

==============分割线===============

青龙大哥要回来了~~~~
哇咔咔咔咔~
想念你的说。
美国股灾听说蛮严重的,
希望你的工厂没有受影响。
臭白龙,你最好别回来!
每次回来欺负我!
还有别带坏我的大哥,
他好不容易戒烟了~(哇咔咔卡~高兴的说~)
你最好也乖乖向他看齐~
嘿嘿~
你戒烟成功我介绍美女给你~
瓦咔咔~

P/S:青龙大哥记得我的巧克力,你忘了买我哭给你看!(奸笑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