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最近每次和跌比,娜拉他们出去,
费用都是他们在付,
连交通都是他们包...
我怎么可以这样呢...
没钱就别出门啊!
唉...
不行!
我要努力赚钱,回报他们!
我要买材料,做很多很多蛋糕,饼干请你们!!!
这样的自己,
好像一直占别人的便宜...
很不好的感觉...
他们是朋友,不是ATM啊...
T_T
讨厌这样的自己...
没用的自己...
什么都做不好...
笨死了...

P/S:谢谢娃娃的提醒,对不起周先生的粉丝,以后我会忍住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笨..你在说什么==
还有啊.
谁是周先生的粉丝?

*@PeNgUiN@* said...

哎哟...
就别人咯...
讨厌啦...
虽然我是很笨,
不要说出来嘛~

Anonymous said...

大家都那么疼你~幸福到~

*@PeNgUiN@* said...

是咯~超幸福的~爱死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