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做噩梦...

我梦见身边的朋友都生病了,
很严重...
然后我什么都做不了...
过后画面一转,
和跌比一班朋友上去云顶,
然后我们住在跌比's uncle 的家,
在要回家的时候,
我看到ATM,
想去按钱,
就叫跌比等我。
过后有一个马来仔,
走近我,
好像吸了毒那样,
把烟灰弹进我的衣服里...
我就很怕然后在隔壁的警察局报警,
就弄了好久...
我一转过身,全部人都不见了...
回到去跌比's uncle 的家,
也黑黑的...
没人...
我一直打电话给跌比和娜拉...
可是都没人听电话...
后来娜拉就打电话来,
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才整正从梦中醒来...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一直哭...一直哭...
那种被丢下的感觉...
好可怕...
就像当年差点被绑架的恐惧感...
谢谢娜拉和跌比的关心,
对不起吓到你们了...
我不是故意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傻瓜
这种东西需要说谢谢吗
真是服了你
我以为什么事情T______T
是梦而已就好
不要怕了
有我们陪你……

*@PeNgUiN@* said...

嗯嗯...
我爱你们...
呜呜...

Unknown said...

ana 鸡蛋糕 呆头
吓死人
最怕听到女生哭了


可爱的娜拉

*@PeNgUiN@* said...

人家不是故意的嘛...
对不起...
T_T

心灰大爷 said...

哇!好恐怖哦~~
你还好吗?
不好意思,今天才第一天帮衬你的部落格~~
排泄哦~~

*@PeNgUiN@* said...

你也记得打扫你的部落格,好多灰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