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苏比~

星期四和苏比去血拼了~
呵呵~陪她去买表演要穿的衣服。
原来她有抽烟耶,
有点吓到。
可是她不令我讨厌,
反而有种想疼她的感觉。
因为从她的语气,
我感觉她的寂寞,
有点迷失,生活的目标有点负面。
或许是家庭因素,
让她的性格变得如此。
真的好想疼她...(虽然她长得比我高~哈哈)
我跟她还蛮谈得来的,
然后在性格上也有点相似。
在pavilion 逛完后,
吃了我最爱的OCHACHA tiramisu,(超幸福的!!!)
帮铁人买了麦,
就去找娃娃了~
呵呵~
well...
我还是有上台唱歌,
虽然唱得不好...(在唱I'll be fine 的时候...)
然后也有和苏比合唱“梦醒时分”。
我唱歌真的很烂咧!!!
然后今天遇到好多人哦!
萧俊文啦,文叔叔,和贝雯的哥哥。
然后小插曲,
一个男生上台献唱给前女友,
唱“生日快乐”和“说好的幸福呢”。
能感觉他在挽留着她。
可是那女生好像不接受呢...
唉...
加油吧~小兄弟!
苏比“二蕾”加油哦!你一定能戒烟成功!
我会陪着你的!!!!

3 comments:

kayu said...

你知道为什么那个那个女子不要接受回他吗.那个男子以前对那个女子几衰.你知道吗.现在有人追求着那个女子他当然死不甘心咯.这些叫失去后才后悔.

- [非主流] ✖ ♂| Ģ | Ĥ | Ŏ | Ŝ | Ť |♀ ✖ ™ -98621 said...

haiz 那个男的也是的....是又管,不是又管...连那个女交什么朋友都要管...那女的一点自由都没有!

*@PeNgUiN@* said...

啊?你怎么找到我的部落格啊?神奇到~欢迎光临~难怪啊~希望那女生会得到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