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ACF 2008 ZERO2

15/11/2008
the 1st day.....

今天的表演嘉宾有,
彤彤和她的舞蹈朋友,
跌比(苏比),
吉他弦,
熊,
翼蕾(就是本人)。
整个表演还算不错,
而且还多了半个小时....
炸到...
在我的表演环节时,
唱得还是一样烂...
拿到麦手就会抖,
开始紧张...
唉...

16/11/2008
the 2nd day...

啊!跌比睡迟了....
然后去到刚好一点半。
唉...
被主办单位气死,
都说好了要两支mic stand,
两支mic,
怎知道什么都没准备给我!!!!
把我的schedule全部打乱了...
然后jazzsoul又迟到,
为了拖时间,
可怜的MR.C帮我beat到快没气了,
连Yoro都上台客串跳舞...
唉...
对不住大家啊!!!!
过后娃娃去参加pop star 比赛,
我就在楼下和Aiko她们一班cosplayer,loli玩到疯~
啊哈哈哈哈~
娃娃最后进了待定,
可是我对她有信心!
在gasoline 吃了晚餐,
当然少不了甜点~
OCHACHA!!!!
哈哈哈~
谢谢娃娃请客哦~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