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又跟娜拉唱K了~

哇塞...连续唱2天了。
今天是跟伟业,小车,娜拉去唱。
昨天才和娜拉唱的说...
唉...被娜拉拉去的。
他一直装可怜...
=.=
鸡蛋糕。
哈哈,可是也很开心啦。
疯疯癫癫的,也不会想太多。
但回到一个人的空间,
难免会开始想太多...
最近我身边发生好多事,
不知道如何诉说。
很谢谢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
尤其是Mr.R,
为什么你那么了解我啊?
哈哈...
总在我需要的时候,
从英国打个电话问候我,
听我半夜在马来西亚乱哭。
对不起哦,害你翘课了。
你每次都偷看我的blog,
别以为我不知道!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感谢你...
你对我的好,永远报答不了。
如果我爱你,
那该有多好?
很责怪自己没办法给你幸福,
很讨厌自己把你当成避风港....
在朋友之中,你最了解我了。
你知道我每一个笑容的意思,
恐怕连呼吸你都明白背后的意义。
不能爱上你,
或许是你的了解吧。
赤裸裸的我,被看得一清二楚。
就像X-ray吧,
被穿透得一干二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谁是mr.R啊。。
哎哟。。
很多神秘嘉宾啊~
又这个又那个~

*@PeNgUiN@* said...

很长的故事,有机会我告诉你~呵呵

Anonymous said...

也告诉我吗?

*@PeNgUiN@* said...

可以啊,如果你有耐心听,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