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笑笑~

谢谢ling,冻,浩哲还有那个在大马时间3.30am打来的Mr.R...
昨晚的不开心,都让你们驱走了~
我身边还是很多好朋友的嘛~
其实也没什么好不开心的。
往另一个角度想,
或许他们是怕我伤心。
所以没告诉我啊。
凡事往另一个角度想,
就能发现新景象了。
无论如何,
我不会去问你们,
如果想告诉我,
有一天你们自然会说。
(希望那一天不会太远~)

================分割线======================

来看我blog的,
都是关心我的朋友。
很谢谢你们。
不管你们跟我熟不熟,
或爽不爽我,
都要说声“谢谢”。
收到comment时,
感觉真的很窝心...
(感动地眼眶泛泪~)

==================分割线====================

我开始走桃花运了~
哈哈哈哈~
原来我还是有市场的~
哇咔咔咔咔!
(保持优雅....)
咳咳...
谢谢各位追求者送我的甜言蜜语,
在低落的时候听见,
还真的有疗伤作用。
哈哈。
我的春天快降临吧~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心灰大爷 said...

哈哈!我是其中一个吗?
恩……(*^__^*) 嘻嘻……
开心点哦~~
我也希望是跟你熟一点那个……

*@PeNgUiN@* said...

真的吗?哈哈~害羞~(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