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12月你好~

挥别了11月时晴时雨的心情,
迈入了我最爱的12月~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喜欢12月~
有好多节日的感觉。
SPM3号就考完了~
我要解脱了!!!!!
(真想把校衣撕开....)
然后Dai Lou Shawn也要从澳洲回来了~
浩哲就比Dai Lou迟一点,
不过还是很期待!
呵呵...
10号也快点来吧~
因为青龙也要从美国回来了!
啊啊啊!
开心到~
20号还有我最爱的unplug family 云顶聚会,
更加值得期待。
圣诞节当然要去教堂worship了~
还有好多丰富的节目~
至于圣诞节after worship,
也是要找人陪我过啦...
至于是谁...
呵呵...
卖卖关子~(rfrf)
希望十二月顺顺利利,
然后迎接2009年!!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yorrr LC nyerrrrrrrrrrrrrr

can choose partner liaoo

wuwuwu.. u guys all ada partner

kelian de wo

luv,nara

Unknown said...

yorrr LC nyerrrrrrrrrrrrrr

can choose partner liaoo

wuwuwu.. u guys all ada partner

kelian de wo

luv,nara

Anonymous said...

人家有得选你不要眼红啦~

Unknown said...

娃娃 mama 你好象有要我约你过平安夜的意思哦。。呵呵呵。。不要假假~



luv,可爱的nara

*@PeNgUiN@* said...

nara dun jealous lah...
wakakakaka~
i c got lenglui intro u or not lah~ wakakaka

心灰大爷 said...

哈咯~~ 知道我是谁阿?
哈哈!猜猜看~~
(*^__^*) 嘻嘻……

*@PeNgUiN@* said...

我知道!你是Xeno~~~哇啊卡卡~
冰雪聪明的我~

HaOZh3 said...

哈哈。。我回来了!!!!

心灰大爷 said...

har?who XENO o?
不是啦。你认识我的~~
哈哈!再猜~~嘻嘻!
翼蕾小姐~~哇哈哈~~

*@PeNgUiN@* said...

Jino=心灰,炸到~哈哈~
浩哲我知道你回来了~

心灰大爷 said...

hahah~~怎样~~
blek~~你不知道嘛~~
所以就玩玩你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