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unplug云顶游



我肥来了~
见到那么多位unplug成员,
真的很开心~
很谢谢所有的委员们,
精心策划了许多游戏,
虽然很多地方不完美,
但是还是辛苦你们了。
我都知道你们很多人都在生病,
但还是抱病出席这次的聚会,
真的很感动哦~

===============分割线================

娃娃很怕迟到,竟然5AM就来载我和Honey...哇塞~~~~~
然后去到真的很早,就去吃了麦记。
真的很睏~~~
然后到时间了,就去到车站,
看我久违的Jack, Karen n bla bla bla,
冲过去抱一个先!
哈哈哈~
人齐了,换了衣服(我们的unplug t-shirt~) 上了巴士,
就开始疯疯癫癫,还被人家投诉...
够力到....
顺顺利利去到Skyway,
卡纳塞我真的很讨厌坐缆车!
而且还跟Steven坐!
一直吓我!
害我哭了!
讨厌!
过后玩了很多游戏,
其中一个14楼跳楼机,
我本来打算要克服自己的惧高症,
去挑战,然后人已经在排着队了。
但是....Karen他们拉我出去,
死都不让我玩,
怕我下来不成人样....
在等着Season来的同时,
我们就玩吃面包。
这个游戏让我再也没形象了........
呜呜...
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去买了星巴克,
坐在寒冷的风中,
吹风.............................................................................
然后卡夫就帮我编曲编到5点多,
然后我就睡了。
哈哈。
听那个假光头佬说...
我睡觉说梦话...
=.="
well,第二天又再次玩游戏了,
原来我们每一组都有无间道...
然后我的组输了~
哈哈哈哈~
我们的无间道太强了....
最后颁奖的仪式拿最多奖的就是卡夫和娃娃咯~
恭喜~
嘿嘿~
道别的时间又来了,
下次我们就要去槟城咯!
到时候再见!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没有照片给可爱的娜拉分享 wuwu..

love,nara

Anonymous said...

go search 'unplug' in friendster.. 看翼蕾的笨蛋照片。。哇咔咔

*@PeNgUiN@* said...

不要再說了...我再也不吃白面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