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热闹~

最近我的部落格很热闹呢~
好多人偷偷的来看,
也有光明正大来的。
(有留言的是乖小孩,没留言的干嘛躲在角落?)
我也常常去看大家的部落格哦,
而且我属于乖小孩,
都会留下足迹~
嘿嘿~
关心我的朋友们,
很谢谢你~
sms叫我不要不开心,
(那位先生麻烦对号入座。哈哈)
会陪在我身边。
哈哈~有感动一下下啦。
所以说,
这世界还是美好滴~
对了,
谁有好工作请介绍我,
最好时间比较自由的。
我身兼多职啊.....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会扫地,收拾屋子,洗厕所,煮菜吗??

我要请工人,高薪哦~ 呵呵呵



love,nara

*@PeNgUiN@* said...

这种工作...一个月没RM5000我不干!

kayu said...

wa...你以为你是谁啊?没有5000不干!哈哈.

小燕子 YaNy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燕子 YaNyAn said...

给我也不干啦~~

哈哈~~
新到的~~^^v

你是不是叫倩儿啊??
哈哈

Unknown said...

她叫呆鸟啦。

一个月rm5000是吗? 包埋娶你回去做少奶奶就ngam ngam了 XD


luv,nara

*@PeNgUiN@* said...

kayu, 5000块包完很便宜了。
对呀,紫嫣你现在才发现是我?哈哈
娜拉,少奶奶要暖床,价钱另算。

无毒娃 said...

他要八奶,那你第几?

小燕子 YaNyAn said...

哈哈~~
你还记得我哦~~
哈哈~~~
我还以为你不记得我了~~
哈哈

*@PeNgUiN@* said...

当然记得啊~我不是善忘的~(说的有点心虚。。。)

小燕子 YaNyAn said...

哈哈~~
DREAMX是什么团队来的???
有点好奇~~

*@PeNgUiN@* said...

DreameX 是crew.就表演的。包括舞蹈,歌唱,beat box 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