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Memory Honey Hoh Mei Ling 生日快樂!

平安夜和圣誕節skip過,
沒什么好說, 就呆在家里而已。
每個人都以為我很多人約, 所以干脆不約我... =.="

========稍微悲哀的分割線=============

28號我的Honey終于滿17歲了~
感覺還是很小... 哈哈哈~
可是她的性格可是很成熟的。
先去了糖不甩吃些東西,
well 說真的,

我還是prefer潘記糖水。

過后就去了長河第一站,
兩位歌手我都不認識,

但是女歌手很可愛,
跟我屬于同一掛的!!!(嬌小玲瓏派)
男歌手聲音滿洪亮的,
還有進步的空間。




Honey唱了bleeding lovebeautiful love
我就是喜歡她的聲音~呵呵~








我就唱了失戀無罪,跟男歌手合唱小夫妻,和生日快樂給Honey。
本來只打算唱一首,但是被男歌手拖著不讓我下臺.... =.="

(自己知道自己的事,我哪有唱的那么好聽...)
女歌手不舒服,要多照顧身體哦,

最近好多人都在生病。

我以為我唱失戀無罪,會走音或一堆問題之類的,

怎知道...

我竟然唱得不錯咧!
在臺上緊張感也沒以前那么夸張了。

真是訓練有素~哇咔咔卡~

小夫妻我有唱走音啦, 可能key不對的關系。
但真的唱得好爽~~~~~~~~
哇咔咔咔咔卡~
最后,

祝福壽星女,

生日快樂和一定要幸福哦~

愛你~~~

muacks~

4 comments:

HaOZh3 said...

woow。。好开心!!!

*@PeNgUiN@* said...

當然開心咯~你不開心而已啊~哈哈哈哈

P/S:每次我去看你的部落格,我的firefox都會崩潰耶!太多照片了啦!

HaOZh3 said...

=。=我哪里有不开心

真的吗?那下次我放少一点好了。。。

Anonymous said...

。。我生日也是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