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啊!解脱了!

好爽啊!!!!!!!!!!!!!!!!
啊!!!!!!!!!!!!!!!!!!
今天一考完试,就和Jonathan,Ling他们一班去吃麦记~
哈哈哈哈~
Oreo Flurrrrrrrrrrrrryyyyyyyyyyy~
我说过我考完试要吃你的~我吃了!!!
然后回到家第一件事....
脱光校衣,然后模仿猩猩锤胸口!!!哇咔咔咔咔(纯粹幻想)
解脱了...
我再也不用六点多早起了...
我再也不用吃食堂的食物了...难吃到!
我再也不用每次偷偷摸摸在学校角落躲老师了...
(为什么躲老师?因为去厕所without pass.....)
自由了~
空气新鲜到!!!!
我是被放逐的小鸟~~~~
well...
其实我有偷哭一下下啦...
还是会舍不得...
朋友们,谁敢换msn或skype...全部死给我看!
哈哈哈~
明天就开工了...(只做2天~haha)
帮我舅母maintance些文件,
因为年尾了,要算帐。
各位同学们,其实还没完全解脱的...
因为还有National Service~
哈哈~我个人蛮期待的~
回来时,我会不会变印度妹?
可是...我想做逃兵了...
因为我第三批,
要等好久哦!
然后想申请第一批,却满了!!!
呜呜....
我妈教坏我,她说等政府要告你时才去吧。=.="汗
管它的!先享受这一分钟的快乐~哇咔咔咔咔

12 comments:

无毒娃 said...

很期待看你变印度妹噢~

*@PeNgUiN@* said...

不要啦~我要做白雪公主!

kayu said...

哦哦.我随便按到的.就看到咯.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对我一定有影响的.

Unknown said...

呆鸟 虽然解脱了但是还是祝你快快找到工作!

(人家想你嘛,你没有钱又不出来的,气! )


love,可爱nara

*@PeNgUiN@* said...

kayu...你暗恋我哦?哈哈哈~(自恋~)
娜拉,PC fair 请我了...
可是我不懂怎么去怎么回...
jia lat....

kayu said...

我觉得你很可爱.矮矮唱歌好听.哈哈.不要生气哦.我只是开玩笑.那天你要走的时候你和那个唱歌的人讲我们meetoto见,我就和你讲meetoto见,你没有理我,我就讲你不好玩的.过后你就走了.记得了吗?

- [非主流] ✖ ♂| Ģ | Ĥ | Ŏ | Ŝ | Ť |♀ ✖ ™ -98621 said...

kayu你即衰的咯!讲人那矮矮的 piak

*@PeNgUiN@* said...

啊!我想起来了!卡纳塞!我还很莫名其妙咧!以为哪个变态佬!吓死我。。。。
那个虾米ghost的,我已经习惯被“侮辱”了。。。T_T

kayu said...

算了啦.说我变态佬T.T心痛一百年.T.T你是第一个说我变态的勒.酱我也是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因为当天的我不是很开心对不起.哈哈.鬼.他在帮a lok你还帮他说话哦.哈哈

*@PeNgUiN@* said...

事情过了就算啦,没什么的。(很大方接受你的道歉~嘎嘎~)谁是ah lok?

kayu said...

哈哈.谢谢你接受哦.muck jkjk.xixi.就是那天唱(说好呢,幸福呢)我忍他很久了,以前每次欺负我的干妹,就是他的前女友.他现在每天都在烦我干妹妹,他在酱下去他一定很够力了的啦.讲我们是坏人啊!当我们是什么哦

*@PeNgUiN@* said...

唉,感情的事,外人不能做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