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training & cheng's birthday

昨天起了个大早,准备搭巴士去training,
本来以为能和跌比一起工作的...
怎知道...
唉...
还要麻烦她载我去KLCC...
还陪我一起找tower 2...
T_T
真是对不起...(包含很多事)
training的时候学了很多东西,
都是有关Vista和office2007的知识。
每个人的sell target 是三天 40 units.
我给自己定下的是......
500 units!!!!
因为卖出500有addition RM500!
为了那五百块,我豁出去了!

===========分割线==============

琴童来载我们去小树,
帮ah cheng 庆祝生日。
还好他真的有很开心。
生日礼物是一片CD,
是我拜托maksim录的。
谢谢你们的开心,也让我很开心。

=========分割线=================

我的衣服被投诉说太小件,
所以那位顾客嫌太短。
唉。。。
真的很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分割线==================

今天(10号)发生了一件让我不是很愉快的事,
可是我告诉自己,
想想别人对你的好,
就算他再怎样对你,
还是你的朋友。
就算全世界误解你,
还有一个“神”会明白你。
所以Penguin,
无论发生多么让你受伤的事情,
都要笑着去面对,
不要让别人担心自己。
:)

5 comments:

小燕子 YaNyAn said...

haha
u work at klcc o??
work wat de???

*@PeNgUiN@* said...

pc fair microsoft.

无毒娃 said...

工作了,要乖乖,不要捣蛋~

*@PeNgUiN@* said...

人家才不会咧!

小燕子 YaNyAn said...

haha~~
den +u+u+u lo~~
^^

when free remember cum n see my blog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