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BBQ

整体来说,
很不好玩。
翠莹的苦心,
都被那些“喝醉酒”+“不合作”的给破坏掉了。
那位带酒的先生请检讨一下。
看他们胡言乱语,发神经的模样,
我真的真的很不爽!
不会喝就别喝!
喝不醉也别扮醉!
搞到整村人出来看热闹,
差点要报警!
都没想过翠莹的感受吗?
真是的...
玩游戏也不好好玩,
一直不认真。
啊!
想到都生气!
反正全部人自己盖棉被反省啦!(包括我自己!)

7 comments:

无毒娃 said...

不会喝还要闹事,讨厌哦~
(虽然我不会喝也喝醉过。。。可是我没闹事的)呵呵~

*@PeNgUiN@* said...

就是说啊..卡纳塞...听说我醉了会乱亲人...
=.="

kayu said...

酱差的啊.我喝酒酱久都没有醉过.哈哈.他们要威风不是扮醉咯.kanasai

*@PeNgUiN@* said...

不是威风啦!kayu你不要拿他们和你相提并论!

kayu said...

相提并论?什么意思啊?哈哈.你醉了乱亲人.walao那个人不是赚到咯.嘻嘻

*@PeNgUiN@* said...

酱就要问他们有没有赚到了。

kayu said...

哈哈.原来闹事情是你哦.哈哈.还以为是别人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