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PC fair

终于结束了~
三天的工作说真的, 学了很多东西~
学了如何去sales,学了很多关于IT的知识。

唯一觉得疲累的,是我的脚...
站了很久,回到家发现脚板都要起水泡了。

然后手掌和手指间也有被传单割到的大小伤痕,
连双脚瘀青多处也是在最后一天的时候才发现。
不过没关系,
赚到钱才重要~
呵呵~
要很谢谢娜拉,
如果不是他帮我说好话,
我哪能得到这份工作。
谢谢你哦~
可爱的娜小乐~
虽然并没有我如其中赚到1000块,
不过有超过一半我满足了。
而且我得到很多工作机会呢,

很多reseller都跟我拿电话号码,
说以后有工作会介绍给我~
哈哈~ 为什么能得到这么多工作呢?
因为我很hard sell!!!!!!!!!!!

最后一天pc fair last 2 hours 我站在椅子上大喊 lelong 咧!
有够丢脸到....
喊到我差点晕倒...
为了赚钱我镇是有够大牺牲的,
当天我还穿裙呢... 呜呜...
还好真的有卖到很多,
不然我铁定躲在角落数蚂蚁...
原来那天有很多认识的人看到我大喊,

回到家msn好多人来找说看到我...
哇塞...我红了...

算了, 反正我本来都没仪态,
哈哈哈哈哈哈哈~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soh muiii , its what u did la no need to thank me , proud of euu too , never disapoint me la , juz wasted the starbucks coffee T^T.. good luck for future okok?

love love , 可爱的nara

Anonymous said...

小企鹅也有出头天的咯~
哈哈哈

站在椅子上喊哦
你果然需要
下次你做什么工需要站着的我帮你安排高跷好了
呵呵~

xD

Unknown said...

如果娃娃学到一半就好了 (偷笑)

HaOZh3 said...

哈哈。。不错哦~
好卖力。。难怪那么多人要请你!!

*@PeNgUiN@* said...

讨厌~娜拉死相~rfrf~
千万别被娃娃看到你这么说她!哈哈
(故意不删除留言,留来给娃娃看~哇咔咔卡~)
跌比啊,你的高跷至少要80cm哦~
罗浩哲!!!!好感动啊~你竟然留言给我~呵呵~我在等你约我哦~

Anonymous said...

[ 在公司偷偷上网-ing。。 ]

那个高侨啊……
给你80cm的
你还是比我矮耶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