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ACGC


好不容易啊...
表演完成。
虽然过程不是很顺利,
但这会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
今天Aiko和Ice-cream也有来~(呵呵,早有预感她们会来~)
和她们拍了很多照片,但是我都好难看...
=.=就是样子比较憔悴,
因为今天真的很累。
真的很开心,
虽然中途中临时状况很多...(我的心脏差点负荷不了...=.=)
帅哥是见了不少,但都没我份。
哈哈哈~
11月书香再次表演,
我一定要加油!!!!
做到更棒!
加油!!!!
DreameX是可以的!
只要不放弃,
就有希望。
对我来说,
这次的表演,
是个好开始~
检讨这一次的不足,
下一次就能进步!
成功离我们不远~~~
呵呵~
谢谢彤彤的sushi king,
谢谢misaki 的 mamak,
谢谢 misaki 载我回家~
谢谢吉他旋,
谢谢Joel, Jeffrey n his friends~
谢谢goplayplay全体工作人员~
感恩~~~~
muack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