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今天的我,怎么了?

在meetoto里,听到人家唱起悲伤的歌,
我的眼眶就忍不住湿了。
很多愁伤感的一天...
突然觉得自己好讨人厌...
面具是不是过期了?
所以慢慢脱落,
丑陋的真实脸孔也慢慢浮现。
我希望你们看到我,
永远都很三八,
没烦恼的。
是时候把面具修理一下了。
面具已变成真实的一部分了,
庆幸的是,我还知道真正的自己。
我没有再次迷失,
因为袮-上帝。
谢谢袮,一直在我身边。
只有袮最明白我,最爱我~
不管发生什么事,
只要袮在我身边,
我都不害怕,不寂寞。
如果我没认识到袮,
会是怎样呢?
也许会抽烟,也许会clubbing,
也许会变成未婚妈妈?
不怕不怕,
袮给了我Holy Spirit,
让我学会分错与对。

Prayer Item for 8/9/08:

Father in heaven
1)
Blessed Birthday to Sea Yeng,
God pls bring her back to ur side...

2)
Pray for cheng's father,
he get sick and get ready to do operation.
hope he will get recover soon.

3)
Pearlyn is far from ur side now...
she juz like me when i get lost,
pls reminds her, U will always be her side.

pray all this in Jesus name,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