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摸摸自己的心...

不是一句“每个人都这样”你就捂着自己的良心,
去做事。
不是一句“我在保护自己”你就硬起心肠,
去伤害别人。
不是一句“这个世界都是自私的”你就闭着眼睛,
不管他人的死活。
为什么世界变的越来越残忍?
因为你不肯忠实原始的自己。
就算被伤害,不反击不代表你是懦弱。
事情往往能在多个角度去思考,
处理得更圆满。
我不是天真,我也经历过很多事。
世界的残忍,我很了解。
但我还是愿意忠实自己,
不随世界而改变。
随便你说我自以为清高,
心机重去博得大家的喜爱。
我的目的,只在为这世界出一份力。
如果每个人愿意用最纯真的心态去面对世界,
和平离我们一点都不遥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