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自卑心作祟

我今天有个很疯狂的想法,
就是withdraw family-unplug,
过后从此不再玩meetoto。
但是forgotten寄了一封短讯来,
叫我不要和别人比较。
其实,他又怎么能了解我的心情呢...
我竟然开始讨厌唱歌了...觉得唱歌好有压力...
看见他们唱歌,下意识地,
就离开,不在他们面前唱。
我好怕听到他们说我失水准,
哪里音准出现问题,
感情不够之类的...
我一直很努力去改,
但不是努力就够的...
一直停在那里,
一点进步都没有...
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面对厉害的他们,
自己的渺小更加显现得出来...
只有在God的身边,
才觉得自己还是被爱着的。
Pearly 和 思莹,
希望你们能越过障碍啊...

2 comments:

Zupeng Derrick said...

Zupeng here... Jia you!!!!

*@PeNgUiN@* said...

谢谢zupeng...原来我的部落格很多人来偷看...呜呜(感动-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