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不要走 (when you're gone 中文版)

当房子剩下一片空白
我试着描绘 你笑的颜色
看着照片你帅气脸庞
为何我视线 逐渐变模糊

#我笑着哭泣 笑着把眼泪擦干 世界崩溃把我慢慢摧毁#

×不要走 被撕裂的心还眷恋着你
记忆中 到底什么把我的爱夺去
别错过 每一字每一句 刻在胸口的刺青
爱情 消失的瞬间 i miss u...×

心痛被滞留在空中 它挥散不去
侵蚀谁的心
紧闭双眼我开始想象
熟悉的背影 徘徊在我脑海

repeat #×

我坚信再次相遇 也许会永远
一直等待 笑了哭了倦了都不算什么
美了丑了老了我都不在乎
只要一眼只求一面 停止了呼吸 repeat×

这是我第一次改编英文歌去中文版,
这歌词我很喜欢,自己也觉得很感动。

虽然Melvin说有些地方很奇怪,
可是我却改不下手。
总觉得第一感觉写出来的,
比较有feel.
Avril的MV,拍得很好。
我每一次看都会哭。
好吧,我承认是我太感性。
可是,忍不住嘛...
心碎的感觉,在这首歌里,
诠释得很完美。(我说的是Avril版)
听不厌的一首歌,
改编后分享给大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