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Junior Idol

终于啊...
圆满结束了。
恭喜Jovin哦。
我哭了3次...
完全是没想到自己会哭...

第一次哭,是因为Leean要回Seremban,John要回Johor,
下次见面都不知是什么时候。

第二次哭,林峯唱《放手》的时候。
突然觉得很感触...

第三次哭,是当浩信哥哥抱我的时候。
他真的很好人。
他一直叫我加油,叫我别哭。
当时我会哭,是因为我觉得junior idol 结束了,
所有人回到原点,
有过亲密都变成了曾经...

这个九月,突然感触好深...
我依旧叽叽喳喳,
但我的心,
却痛痛的...
是怎么一回事?
我也不知道。

虽然大家认识的时间不久,
但就是因为感情不深,
所以就算断了也不会太痛。
DreameX 的成立,就好像让曾经的junior idols 维系那最后一点关系,
所以我很努力地,
想把DreameX搞好。
是否年纪大了,
感触多了,
虽然认识不久,
但还是希望能长久。
分离的感觉,
真的好难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