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我的快乐,你好吗?

随着生日的来临,
我竟然不再兴奋、期待。
Max邀请我一起庆祝生日(他28号),
但是我拒绝了。
我想呆在家,
想一想、反省一下,
16岁的我,干了什么事?
还不错嘛!
而且钱包那最后的20块,
看到就心酸...
想给自己买材料做蛋糕都没钱...
哇哇!!!
讨厌!
妈挺早从香港回来了,
开心的事,
那两个小瓜——Isaac & Ian 也回来了~~~
超想念他们的!!!
圆圆的脸蛋~圆圆的身材~
小孩子就像天使~
看到他们就觉得超开心~
他们的天真,
我们也有过吧...
但是为什么...
大家变得奸诈、丑陋呢?
不要把理由推向是世界造成的,
是大家自己本身的问题吧...
孩子的天真、单纯,
总是让人忘了这世界的邪恶。
谁说大人才能做避风港?
对我来说,
孩子们才是呢!
因为在他们身边,
那种安心、快乐的感觉,
很温暖。
就算他们调皮,也没关系。
可爱的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