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中秋快乐

今天和DreameX 团员meeting,
讨论了很多事情。
好累啊。
很奇怪的,我今天很安静。
为什么呢?抱歉,我也不知道。
我很害怕有一天DreameX会散...
唉...
我也知道他们有事情忙,
但是如果有心的话,
是必要作出牺牲的。
meeting完,就去找DonDon了。
他今天有表演,顺便我们去物色适合人选加入我们。
呵呵。
然后就去了panda家,(西北有钱...)
晶晶一边看junior idol 决赛一边哭...
傻傻的,哈哈。
过后就在我家上面的mamak吃东西,
鸡蛋糕,喝了tomyam,才想起自己最近的胃受不了刺激...
妈妈今天赶着要我回来,
原来是等我切蛋糕。
呵呵。
她总喜欢在中秋节帮我庆祝生日。(虽然比正日早了2个礼拜...哈哈)
我的农历生日,在中秋节过后的缘故吧。
所以中秋节,对我来说,很非一般的意义。呵呵。
我的生日愿望

1)世界和平。
2)Sea Yeng 和 Pearlyn 回到God 的身边。
3)DreameX团员和我认识或不认识的人都很开心。

月亮圆,月亮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