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马六甲2天1夜




















星期三一大早,就和美玲去T.S和沺亿会面,然后我们搭的士去卡人家(中途差点迷路。。。)。在车上玩玩闹闹了几小时,终于到马六甲啦~然后就在Jusco meet Mela。在麦当劳发生了一件搞笑事件,就是美玲把卡人挤下椅子,然后卡人跌倒坐在地上。悲哀的是。。。。我们只想到要把照片拍下来!哈哈哈~还有就是美玲,把胡椒当盐,放进可乐里~哈哈哈哈~过后我们就去唱K咯~整个包厢被我们唱翻了~哈哈哈哈!我呢,依旧唱叶子唱到哭。。。鸡蛋糕。。。唱完回宿舍,大家又继续唱~哈哈哈。拿着Ken的吉他一直玩。Jeff的小叮当超可爱的!!!!还有Mela的转音,超厉害的~后来大家就开始玩飙高音,他们全都好厉害哦。。。我有他们的一半天份那就好了。。。晚餐呢,就去了Amigo吃。然后就是一直拍照,一直玩~Esline和她妹妹好有气质哦~水啦~吃完就去了pure bar,鸡蛋糕我进不到2分钟,就赶快出来了。超讨厌那些地方的。。。后来回到宿舍,又继续唱~哈哈哈~吵到我都睡不到。。。所以就写歌咯。外公(Jack少)跟我们分享了很多经验,一直到差不多4点多才走。我们也差不多5点多6点才睡觉。睡到第二天的12点多。哈哈哈。阳光的“早安歌”保证让你醒来!哈哈哈哈哈~我们下午去吃了排骨面,我吃牛肉面啦~超好吃的~然后在海边拍了好多照片哦~再去陈金福买手信,我买了Cendol来吃,超赞的!!!好好吃~晚餐就在牛顿吃。沺亿他们也上来找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说笑,笑到肚子痛~哈哈哈~Mayling超搞笑,超爽朗的~她的眼睛好迷人哦~呵呵~吃饱了,就去Mayling打band的地方,一起Jamming!!!!真是太爽了~Mayling弹吉他的样子,超帅的!!!!我们的Unplug之歌,就是Zombie和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哈哈。一直在jam这两首歌~Jamming真的很爽咯!有机会一定要再试!呜呜,又到了依依不舍的时候,要回家了~我们坐着卡人的车,大概1点就回到KL了,后来Misaki载我和美玲回家。超累的。。。和Mela讲了一下电话,就立刻睡着~我舍不得这么早回来哦~哎哟~没关系,下次还是有机会再见的~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