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生病的日子

这整个星期,都在生病。还瘦了3公斤呢~呵呵
好事好事。

================分割线======================

先来refer那天代班的事情好了。
当天觉得超无助的...
口袋只剩一块钱...不够钱搭巴士回家...
于是就一直想办法找人载,
却没有人能载我...当时的无助感,现在想到还想哭...
平时说会照顾我的人,
都不见了...
然后等到差不多十一点,
坚来载我回家。
唉...

=================分割线======================

我觉得我惨了,
因为我顺其自然地让感情发展,
然后一不小心,
陷下去了...
我很小心翼翼,
没让SW发现。
一旦他发现...
朋友也做不成了吧?
算了...
不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