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5845230

我发现我爱上你

某个人传给我的。
其实我更希望是SW传给我。
但是不可能啦!
哈哈。
而且我决定,
要和他拉开距离了。
不想再受伤,
也不想爱。(目前啦~)
我想起很多往事,
再想到SW,
我就想逃避了。
有过的甜蜜,保存起来,
当作生命的一部分,
又是一段故事了。
也许你认为我放弃得太快,
但只有自己明白,
*@PeNgUiN@* Heidi
你不适合谈恋爱。
或许真命天子还没出现,
反正God 会给我最好的。
我坚信如此。
爱情,并不是大完的。
我爱你,我爱你,
说一百次,
给上帝听。
再见了,SW。
我把你封在心里,
变成回忆。
你会发现,
从此我不再粘你,不再称呼我们的昵称。
封闭咒语:SW,我喜欢你!
封闭完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