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耍白痴...

今天去琴童家练吉他,
学了3个chord~~~~~
C, Am, Em
呵呵呵
虽然有点烂,
可是我还是会继续加油的!!!
琴童送了他的旧吉他给我,
真的很旧...旧到生蜘蛛网...吓到~
现在等沺亿帮我选吉他弦。
呵呵呵~
开心啊~

然后回家的时候...
我很聪明的...
指错方向...
应该走右边,我去指到左边...
卡纳塞...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家了~
可是我对不起你啊!!!
小禹...
都怪我...
害你走了那么多冤枉路...
呜呜...
对不起...

今天就像是当路痴遇上路痴...
3个路痴,并没有胜过诸葛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