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跟随KK白沙罗驻唱~

先跟KK逛逛1U,
然后那个线条衬衫爱好者,
终于买到一件新衣了~
呵呵~
恭喜~
可是我的新鞋...
依旧没着落...
呜呜...
过后就到了kota damansara第一站,
看到传说中的Ah Will 和 Isaac.
KK的partner是Isaac。
Isaac很不错呢~
音好高哦!
和音也做得很美~
不过感觉得出来,
他还没释放真正的实力!
Ah Will 就得了感冒,
没办法听他上台唱歌。
我就客串咯,
又唱王菲的歌了。
哈哈哈。
(娃娃在看时,一定心想:被我说中了吧?哈哈)
个人觉得还蛮不错的,
但就像KK说的,
唱多一点,
把歌声的磁性带出来。
我会加油的!!!!!!
P/S:谢谢KK带我出门~(虽然是被我半强迫的)

2 comments:

无毒娃 said...

真的被我说中啦~
都讲的啦~
哇哈哈~

*@PeNgUiN@* said...

衰到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