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新年快乐~

大年初一


Issac 和我~


被Ian狼吻

早上起了个大早,
和爸爸妈妈“请安”,
就过去姨婆家拜年了。
下一站,
就是小舅的家,
瓦咔咔,
小舅给我的红包extra咧!
(因为我新年帮他工作啊!)
过后就在等其他的远房亲戚来咯。
其实每一年我都很期待他们的来临,
并不是因为红包,(每封都是RM2而已)
而是所有人一年一度聚在一起的温馨感觉。
看到每年表姐表哥的孩子一年比一年大,
都觉得日子过得好快。
他们走后,
我也回家帮小舅准备晚上open house 用的 salad。
没什么休息到,
就一直忙,
忙到晚上又再去小舅家吃饭。
可是我做的很开心,
虽然有点累。

===================================================================

大年初二


文俊表哥的两个美女女儿~

一部分的表兄弟姐妹,和表兄弟姐妹的孩子。
(没骗你,这只是其中一部分)

整个下午都呆在家等发霉,
还好跌比打来找我,
就陪她去吃东西咯。
哈哈~
傻婆的我们,
跑去Pavilion 吃 OCHACHA~
一路顺畅啊~真是少有。
过后跌比就载我去婆婆家,
跟亲戚们吃晚餐。
吃得超饱的!
跟亲戚们拍了很多很多合照,
好开心哦~
回到家等跌比来载,
我们直接冲去时代广场,
很幸运的,给我们买到《大 喜喜 事》
三个人(Ah Don)就一起去看了。
这套戏很值得看呢~
好笑之余也有感动的地方哦。

============================================================

大年初三

1U工作...
放工后就去mutiara Station 1 听跌比驻唱。
昨天真是难得的...
很没气氛...

=============================================================

大年初四

起了个大早,
本来有工作的,
小舅突然告诉我他很忙,
载不到我上sunway...
所以...不用做了...
=.="
准备呆在家等发霉...

6 comments:

小燕子 YaNy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燕子 YaNyAn said...

突然好想听你唱歌哦~~^^
因为那天我朋友生日在sg long station 1有个女孩子她的声音好好听哦~~
可是我们献太吵了~~
哈哈~~因为他们开很大声哦~~
我们聊不到天~~哈哈~哈哈~然后就想起你好像也是主唱哦??

HaOZh3 said...

好开心的新年~ =)

*@PeNgUiN@* said...

哎哟,
我唱得不是很好啦。
呵呵。
那个歌手什么样子的?
可能我认识哦。

浩哲,你到底几时要和我去唱K?

小燕子 YaNyAn said...

emr~~女的就头发算蛮长吧~~没什么记得了~
哈哈~~男的就戴黑色框的眼镜~~记得那么多罢了~~哈哈哈哈~~记忆力差了~~没读书~~哈哈

HaOZh3 said...

哈哈。。这星期的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