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Aunt Anna, U're so Rooooooock!!!!!

首先要恭喜一下自己,
买到新鞋了~~~~
功劳归功于阿坚的红包~
哇咔咔卡~
还买了很应景的指甲油颜色~

买完东西,
就在pyramid逛逛,
看到有一个 waiter 在业小厨前面自弹自唱。
虽然身高样子都普普通通,
但唱的还蛮不错的,
所以就跟他拿了联络号码,
介绍给KK。
然后有个Aunt 就跟他借了吉他,
突然就唱起来了。
哇塞!
惊为天人!
她竟然唱60年代的英文老歌~
啊啊啊啊啊!
我的最爱之一!
她的声线好浑厚,
听她唱歌感觉会被吸进去~
后来我就跟她交谈咯,
原来她是印尼华侨,
不会说广东话和中文,
可是却会Hokkien。
哈哈哈~
本来想带她一起和娃娃他们见面,
不过还好她没去,
因为海螺真的好冷场哦!!!
过后Aunt Anna邀请我去她的家,
我很爽快地答应了。
遇上普通的情况来说,
我是不肯能跟一个陌生人走的,
但是我就是被Aunt Anna 迷住了~~~
在她家我看了她那本厚厚的歌簿,
里面都是60年代的英文老歌,
想不到很多我都会唱呢~
真奇怪。
过后她就带我去她工作的餐厅,
请我吃饭。
Borneo Rainforest,
环境真的很不错,
食物也好吃~
在Sunway Hotel 两只大象的对面。
晚上10点还有 live band 演出呢。
但是我没看到了,
因为九点多娃娃来载我了。
在那里认识了餐厅的Chef Director-John.
哇塞,
我告诉你们啊!
他的range很广啊!
唱歌比沺亿厉害很多咧!
连个厨师都那么厉害...
哈哈。
我们3人都同样是christian呢,
好多共同的话题可以聊~
呵呵~
超开心的~

(Aunt Anna, Penguin, John)
对了,看得出Aunt Anna 60岁吗?
她可是个heavy metal kia 哦!
Rocker咧!
厉害到~~~~~~~
人家年轻的时候可是很有名的驻唱歌手咧~
哈哈~
ok,
转移地点,
去到Jaya One的海螺。
oh no...
闲到爆...
还为难了娃娃驾了那么久的车...

(娃娃惜惜哦~)
跟跌比去买了starbucks,
谢谢她请我的expresso blended~
亲亲跌比~
后来我们跑去一个叫KiSSATEN的餐厅,

坐在最上层的阳台。
爽到~GGG请吃Haagenz Daz 雪糕~
哇咔咔卡~
人家最后还用Master Card 刷卡付钱咧~
瓦咔咔~
最衰就是我忘记拍下来了...
GGG百多块的在我们的肚子里了。
哈哈哈哈~

P/S:
给KC的话——》相信自己做的选择,勇敢去面对之后的每一个挑战,我支持你哦!
给谦谦的话——》不管发生什么事,可以的话就找人商量咯。不要一个人收着哦。
(给你们这两个很鬼死可爱的弟弟抱抱~)

4 comments:

小燕子 YaNyAn said...

wah~~
so friendly~
i like it ^^

*@PeNgUiN@* said...

yeah,
Aunt Anna is quite a nice person.
hehe~

无毒娃 said...

也许她去海螺可以踩场的话,那就不冷场咯~
下次你约她来mutiara秀一下~

*@PeNgUiN@* said...

没问题~
前提是有人载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