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生病的第五天

终于退烧了~
可是咳嗽和伤风越来越强!
晚上睡觉的时候,
真的是连“呼吸都会痛”。
但有好事发生了!!!!
我的肚腩不见了!!!!
啊啊啊~~~(兴奋地尖叫~)
不能说完全消失,
但真的小了好多哦~~~
开心到~~~
瓦咔咔。
这次生病,
竟然让我发现所谓的好朋友,
真的很“好朋友”一下两下咯。
不来探病就算了,
还落井下石!
T_T
呜呜~~~
真是命苦啊...
这次超越了上次的感冒,
连续5天还没见好。
下一次会不会一个月啊?!
呸呸呸!
大吉大利!

6 comments:

小燕子 YaNyAn said...

希望你健健康康哦~
^^~

*@PeNgUiN@* said...

紫嫣谢谢你~~~~~~~路过都来祝福我~~~

小燕子 YaNyAn said...

哈哈~~
不用谢拉~~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那么瘦小。。怎么不是大病= =
好好照顾自己吧
企鹅阿姨


我也病了很久到现在喉咙都还没有好T T
坏掉了
明天我唱长河~~~~~~~~
你有心我就会看到你咯

哇咔咔

anderson space said...

干吗那么多人病啊。。。
我也和你一样感冒了。。。
但可惜的是我的肚腩没不见啊。。。!!!!
不公平。。。!!!:(
哈哈。。。早日康复哦。。。

*@PeNgUiN@* said...

谢谢你们~~~
我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