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我是白痴?

某天和Y小姐聊天,
就无端端说到做人的准则或态度之类的。
然后无端端就扯到我的陈年旧事...

========以下是Y小姐与P本人的对话========

Y:上次那个XX骗你RM200多块拿回了没?
P:没有哦。
Y:做么不拿回?
P:事情都过了那么久....(一年多了)
Y:200块不是钱啊?!你现在不是没钱用吗?
P:没关系啦...当时她都跟我说了对不起。
Y:诶,小姐,当时全金河都知道她骗你啦!而且还诬赖你欠她钱。这什么人啊...
P:过了有道歉就算了,不要去计较了。
Y:你...真的很白痴耶!
P:哇老,有几白痴哦?
Y:人家讲对不起你就算,她杀了你妈妈说对不起也算了?
P:如果她不是故意的,而且真的有心改过,就给个机会人家咯...坐牢几年够她反省了。
Y:你...无药可救了...
P:我没有绝症啊。
Y:这跟绝症绝对有的fight。真不明白你是怎么在这世上活下来的...
P:因为信仰啊,如果当初不是因为上帝我现在应该不会在这里跟你说话了。
Y:ok,我知道你的信仰影响你很深,可是你连做人的道理都不懂耶...
P:我懂啊,做事要对得起自己,也要对得起别人。更加要常常在别人的position着想。
Y:那谁为你想?
P:只要真心待人,总有一天别人也会真心对你。
Y:你那什么屁道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没听过吗?
P:(无言...)我不觉得啊...
Y:你这白痴...

=========中间很多Y小姐的粗口就省略了=============

well,这种想法,虽然常常中shoot,可是我还是觉得这样子是对的。
白不白痴,我想这不是一个多大的问题。
至于Y小姐,
谢谢你对我的好,
我都明白。
(抱一个~)
原谅是很重要的!(坚持)

3 comments:

无毒娃 said...

没关系啦,我也常常做白痴。。。呵呵~

*@PeNgUiN@* said...

白痴一族?哇咔咔咔咔卡·

HaOZh3 said...

哈哈。。我也是同样理由被人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