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试音

昨天终于试音了...
韩勇给我3个字“等代班”。
就是代表有机会,
也代表没机会。
表现真的很不好,
唱Zombie整个失去控制...
还好最后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挽回一点。
well,这是个更好的理由让我去克服怯场这个问题。
学跌比说的,
与其去想为什么自己表现得不好,
不如去想如何做得更好。
Penguin,你是可以的!
给自己多点信心!
你可以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燃气奋斗的火焰!)

5 comments:

无毒娃 said...

要加油咯~
你去驻唱要跟我讲,我去捧场~

*@PeNgUiN@* said...

我一定会的~谢谢娃娃~
亲多多个~
muacks~~~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 go also...
Dearest Penguin.. Hoho.. ^o^

Shit, soft&smooth

小燕子 YaNyAn said...

+u +u
u can do it ^^

*@PeNgUiN@* said...

我会的!!!(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