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謝謝跌比~

好飽哦~
謝謝跌比打包發財漢堡包給我吃~
今天媽媽做餅干,
所以沒煮。
太感謝了!

==========分割線=========

跌比已經開始正式駐唱了,
而我卻還在原地踏步...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一直不敢踏出去...
我也希望自己能唱得好...
我也不想每次唱完自己一個人窩在棉被哭泣反省...
不能否認,
那句“沒資格”的確很傷我心,
但她真的沒說錯...
反省一下自己吧...
別再做所謂的音樂夢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那么沮丧呢~
虽然比上不足但是比下有余
偶尔一些难听的话反而是让你爬向梦想的推动力
我自己唱歌也很难听啊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所以最近都忙着研究要怎么救救自己的歌技
只能说
大家都还有进步的空间
谁先进步、谁进步多少,不重要
最重要是谁努力的比较多~

加油!

Unknown said...

你们最好加紧努力不要给娜拉追上 , 最近那个死帅哥娜拉乱乱唱都lam到女生,不是搞笑。。。 (ok la..那些女生不漂亮的)


love,nara

Anonymous said...

你的脸哪里能lam到漂亮女生(呕吐当中)

HaOZh3 said...

加油吧。。
总要有第一次的突破,豁出去。。
这条路就是需要面对许多批评的路
有梦就要去追!决不放弃,不要怀疑自己!!
Gambateh!!!

*@PeNgUiN@* said...

(紧抱跌比,娜拉和浩哲)谢谢你们!!!!(抱到你们不能呼吸!)

无毒娃 said...

我每次唱歌其实唱完没有一首我真正满意的
如果很容易满意了那就进步不了啦
一起努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