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买新衣了~

昨天终于出粮了~
过后下午去了银行bank in 给批发商,
在leisure mall 走了下。
本来想买衣的,
但还真的看不中。
无聊到发狂,
就sms 跌比,
刚好她要出门去金河shopping,
就一起咯。
nutnut想吃Sushi King,
我们就先吃了再逛。
在time square 买了一件红格子平口连身裙,
金河买了一件丹宁窄长裤和白色连帽针织外套。
再买了栗色的染发膏~
瓦咔咔~
可是我还欠一双鞋子...
最讨厌买鞋了,
我的尺寸超难找的...


(三合一穿法,请忽略那粗粗的大腿,短短的小腿,和那红色的标签)


(我跟妈咪染同样的栗色,可是为虾米妈咪的没那么明显?)

出粮五百多块,
给了妈咪,还了之前的欠款,
所剩无几买了衣服,
最后鞋子没着落...
呜呜...
谁要送我鞋子啊?!
今晚ok的话再去康乐看看有没有便宜鞋子可捡,
唯一担心没有3号/34号...
啊!!!!

2 comments:

无毒娃 said...

鞋子听说不能送的
送人鞋子就是会把人送走的意思
我去买新衣说是说新年的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都把它们穿了
挖哈哈~
昨天那件the little black dress很多人赞我漂亮也
爽~

*@PeNgUiN@* said...

那...送我钱买鞋子好了~哇咔咔卡~我不迷信的。呵呵呵
那件裙的确很适合你啊~
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