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小题小题变成大题

小题一
星期五到星期日31/7 - 2/8,
PC fair工作3天。
听Amun说是做cosplayer。
至于什么服装还不知道。

小题二
3/8起正式上班,
所以将会少上网,
应该会变得更加宅女...
因为工作回来后已经累得不想出门了。

小题三
当初会放弃舞蹈,
erm...也不能说放弃,
就是荒废了,
因为原本的团员都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不过现在呢,
我决定重拾舞蹈这行。

一来呢,发现自己最瘦身材最赞的时候就是舞蹈那个时代;
二来呢,看橘子跳得那么开心,想起当初自己对舞蹈的热诚;
三来呢,我的梦想依然没熄灭,DreameX依然是我未来重组的计划;
四来呢,给DreameX一间练舞室这个承诺也不是说假的;
五来呢,也是最重要的,听到快节奏歌曲,我的脚丫子依然蠢蠢欲动。

所以,没团员陪我练没关系,
至少我还有自己,还有 Youtube。
为什么说 Youtube 呢?
因为那是追回我赶不上舞蹈进度的方法~哈哈。

小题四
要做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吉他,唱歌,写歌,跳舞,工作还有之类的...
很忙很忙的生活快回到我身边了,真是久违了。
再也没时间去想令我不开心的事情...
有忙碌就不需要任何的“part time男友”了。
谢谢这段日子安慰我寂寞心灵的兄弟们,
果然“兄弟”两个字不是说假的。

小题五
还有,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其实我真的很好,只是周期性的低潮期。
不需要在你黑夜的时候,拨电话给白天的我,
“它”不会回来找我的,
在你走之前,承诺过会坚强,
不管发生再多不开心的事,
也不会让自己陷入以前的小圈圈。
事情已经过了很多年,
伤口真的结痂了,
要给点信心我啊。
亲爱的,纵然我们没法与对方分享身边的一切,
但请你比我过得更好,
不要再封闭了!
尝试看看身边的人,
他们比我更需要你的关怀。
后年的新年,记得带着你的硕士毕业证书,
飞回来我的面前!我们之前还欠一个拥抱!
最后一句...为什么我总在最感性的时候想念你...

5 comments:

凯希 said...

我在這只企鵝身上看見不一樣的顔色
加油

♥Abby黄炜雯♥ said...

那个团
我都还在等待!
支持你!

小燕子 YaNyAn said...

加油哦~~
不要放弃舞蹈~~

在忙也不要放弃哦~~^^

单眼皮男生 said...

唉...我終于找到你了...干嘛不留link在我部落 = =+
原來是meetoto的penguin...
希望你舞蹈方面的理想可以實現啦

*@PeNgUiN@* said...

凯希姐,
在我身上看见什么颜色了?
不是肉色吗?
呵呵

彤彤,
我会加油的!

小燕子,
你跳舞的,当然也叫我不放弃啦~

单眼皮,
绝对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