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PC fair II 2009

Pc fair 已经过了2天了,
终于休息够了来updated.

===================================

第一天的早餐,
星巴克照旧是 Expresso blended,
和妈妈买给我的面包。

前一天再次失眠,完全没睡觉。
一整天都是很累的状态下工作,
然后也没胃口吃东西。
我在goplayplay的booth工作,
美女多到数不清啊~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很好玩~

meetoto的doodolls。


Peggy和我。她是代表Jin online的cosplayer.


还有2个美女promoters,同booth的。呵呵~

后来晚上放工还是在“哦陶”被逼吃了一碗“阿三拉撒”。
还巧遇单眼皮呢~呵呵~


后面的2天,我们都用free meal voucher吃饭。
发现KLCC的员工料理也很好料一下。




大份到我吃不完...
=.="

================================================

Pc fair 后,星期一就上新工作。
哇塞,昨天真是累到爆。
放工回到家直接倒在床上睡天光。
可能是新员工的关系,
在公司都没什么事做。
不过我相信我绝对可以学到很多新事物。
=)

4 comments:

单眼皮男生 said...

原來你當天是返工后才來吃的..
你現在打著什么工?

*@PeNgUiN@* said...

现在是从事误人子弟的工作。
哈哈。
有关儿童潜能开发的。

Terence said...

orz那天oldtown那女生就是你哦
你该不会在做补习什么开脑的那种中心吧XD

*@PeNgUiN@* said...

哇,没教到铁人死找到这里来。
不是,我做的还有皮纹测试。
绝对跟那些补习中心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