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这个女人

红磨坊の夜

鲁比,Ruby
29岁。
这是个不可思议的女人。
我完全不认识,
她的部落格也是从小丑那里看见的。
我跟她同样是地球人,
但是各自的世界却完全不一样。
爱徘徊在灯光绚烂的夜生活,
周旋在不同的帅哥之间,
豪放火辣的言语,
这就是她。
说真的,我还蛮欣赏的。
因为在她身上,
看见了某些特质。
例如:她感性的文笔,她不做作的神情,她对好朋友的付出还有之类的。
大方地说自己淫荡、花心、爱玩,
也不管别人是如何看待,
爽爽快快地做她自己。
鲁比可说是近期我最喜欢的部落客之一。
多久没看到那么爽快的方块字了?
有机会,
我想给她做个访问,
满足我自己的好奇心。
一个如此豪放的女人,
却藏着一颗感性无比的内心,
是多么的矛盾,却也多么地适合这个女人-
鲁比

2 comments:

单眼皮男生 said...

我也是有看她的部落格哦~ 豹紋是她的象征哈哈...
你沒看小彭的嗎? 人生皮癢戲

*@PeNgUiN@* said...

对啊~
有啊,也有去看看。
全部都只是进去串串门子,
过后就溜走了。